English Version
国别舆情
 
 越南舆情周报 
 缅甸舆情周报 
 老挝舆情周报 
 柬埔寨舆情周报 
 印度尼西亚舆情周报 
 新加坡舆情周报 
 菲律宾舆情周报 
 马来西亚舆情周报 
 泰国舆情周报 
 文莱舆情周报 
 东盟舆情政治周刊 
 东盟舆情经济周刊 
 东盟舆情社会周刊 
当前位置: 首页>>舆情报告>>国别舆情
国别舆情

 

国别舆情报告以东盟十国为研究对象,由我院十个国别研究所提供包括《越南所舆情周报》、《缅甸舆情周报》、《老挝舆情周报》、《柬埔寨舆情周报》、《印度尼西亚舆情周报》、《新加坡舆情周报》、《菲律宾舆情周报》、《马来西亚舆情周报》、《泰国舆情周报》、《文莱舆情周报》。同时,在汇集国别舆情报告的基础上,经由整理、汇编,形成《东盟舆情政治周刊》、《东盟舆情经济周刊》、《东盟舆情社会周刊》。

   通过我院官网、政府媒体、知名媒体网站和通讯社等途径对东盟十国的舆论信息和重大新闻进行实时的采集,汇总和分析,编制成定期周报,为中国—东盟领域的全方位研究提供及时有效的信息与资料。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 Copyright@2013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