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
2023-05-24 08:49  

5月23日上午, 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大伟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广西大学党委书记王乃学,广西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韩林海,广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范祚军陪同考察。

孙大伟主席一行对中国—东盟区域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进行考察,并参观了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数据挖掘工程研究中心。范祚军副校长重点介绍了两个中心的组建背景、功能特色及成果转化,并表明数据挖掘研究中心不仅是一个学术机构,更是一个科技创新和应用的平台。

孙大伟主席对我院的研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并对其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他希望该中心能够继续发挥其优势,为东盟地区的数据分析和研究做出更大的贡献。范祚军副校长表示,我校非常重视对数据的利用和研究,中心将不断探索新的技术和方法来解决各种问题,并继续加强与东盟国家的合作,为与东盟国家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随后,双方还就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数据挖掘工程研究中心的数据准确性、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参加考察调研的人员还有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卢能干,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廖冰,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黄显阳,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谢迺堂,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黄涛,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主任程学武,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处长李芳林,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谢冰莹,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思思,自治区政协主席秘书许冠鹏,广西大学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关熔珍,广西大学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覃成强,广西大学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姜文君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

考察中国—东盟区域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DSC03431[1]

考察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数据挖掘工程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 Copyright@2013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