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德州市政协到我院考察调研
2023-04-25 16:57  

2023年4月24日,德州市政协副主席齐永军一行六人到我院考察调研,在副楼307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冯家勋副校长出席会议,覃成强院长主持。

会上,冯家勋副校长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以及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随后,覃成强院长介绍了国际学院、中国—东盟研究院在东盟交流合作方面的情况,双方就与东盟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今后双方合作的方向和领域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市政协一行参观了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数据挖掘工程研究中心,听取了姜文君副书记对研究成果的详细讲解和介绍。齐永军副主席在参观过程中对研究院的工作环境和设备设施表示了赞赏,并对研究院的研究方向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了解在科研和技术开发方面的经验和成果后,对研究院的研究方向和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同此次考察调研的人员还有德州市政协副秘书长、法制委主任张彦才,德州市外办党组书记蔡文晓,德州市政协法制委副主任唐峰,德州市外办副主任谭明明,德州市外办综合科四级主任科员魏晓阳,我院院长助理、中国—东盟研究院副院长缪慧星、刘丽。

DSC01199

座谈会现场

DSC01173

冯家勋副校长在座谈会上

DSC01176

覃成强院长主持会议

DSC01322

考察中国调研—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数据分析挖掘中心

AY9A2163

合影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 Copyright@2013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