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中宣部国际联络局调研组到我院调研
2023-03-09 21:23  

3月9日上午,中宣部国际联络局副局长马佳率调研组到我院调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利来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范祚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数据挖掘工程研究中心,听取了范祚军副校长关于数据资产及平台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我院在中国—东南亚国家关系数据分析、西部陆海新通道(RCEP)经济预测、中国—东盟企业合作信用风险大数据管理、中国(广西)—东盟进出口贸易数据挖掘等方面的应用场景、成果转化和未来规划。

马佳对我院在数字赋能区域国别研究等方面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加强数据安全管理,不断提升科研攻关技术水平,充分发挥优势,为推动中国—东盟政治金融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有关处室,校宣传部、科研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新闻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学院、中国—东盟研究院、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309111307

参观中国-东盟区域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DSC07906

范祚军副校长介绍西部陆海新通道(RCEP)经济预测与政策模拟决策支持平台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 Copyright@2013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E_mail:webmaster@gxu.edu.cn